2005-04-07

independent study

週二交了報告,昨日T師讚了一番,說「你最近很不錯」,真是覺得陶陶然~雖然依我的猜測,她還沒細看我的報告(那樂個屁?)。

T師依據的標準,大概是我獨立研究的能力漸熟練。在自閉哀怨聲中完成了一份還算有樣子的報告。T師說:你早該這麼做了(怎可能?第一年這樣會爆掉吧)

跟S師談了一下,S師真的是和藹的老師,先讚了一番,也沒碎碎念我沒有讀經濟的文獻。他開了三本書說出三個層次,希望我整理出來這三種層次的文獻。我當然是點頭如擣蒜阿,有人能細讀我的田野報告並且找出相關文獻給予有系統的指導,真的是感激涕零阿,上帝。

現在覺得有人讀我寫的東西並且給予批評,真的是一件需要磕頭的事。若是師者,那更是彌足珍貴阿。(阿彌陀佛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