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04

Crater Lake, OR/ Redwood National Park, CA


也來記錄去Oregan 的 crate lake之旅好了。

這完全是一個意外的行程,完全是因為有一天不知道為什麼跟cc見面(原因根本想不起來),然後就聊到了CANP BOYS(California National Park Boys )的近期計畫,是要突破加州的邊界,遠征Oregan的火山湖。我終日渾渾噩噩在跟英文奮鬥,想說也好,雖然貴了一些,但是此回不去可能也沒機會去了。所以就跟了。

總之過程搞得很複雜,很疲累。對於一個上了年紀的人來說,真的是有點透支體力。不過,誠如KW所說,在湖中奔放一游,所有的鳥事都拋諸腦後了。畢生沒有見過這麼美的湖,不管走到哪個角落,湖底的藍跟天上的藍輝映,有一種很奇特的開闊感。

最棒的還是湖水。我自從自小島歸來,看到水就想跳。一開始跟KW說,真想在湖中游泳,還被大大的嘲笑一番,說會冷番了吧?結果沿著小徑往下走到湖邊,看到在亂石邊緣有兩位阿罵,很解放的穿著內衣正準備開游。一位阿罵站了很久適應了湖水的溫度,就嘩的游出去兩公尺,伴隨著很解放的呼喊,想必一定是透心清涼。然後我們就凍不住了。我在旁邊一直碎碎念,"好想游好想游好想游",果然KW也凍不住了說,"這樣我真的好想游歐",然後KW就先下海了。後來CC也凍不住了,一轉眼脫個精光(歐,還有剩一條小短褲啦),也下海了。可是因為湖水真的很冷,兩人都是站在水中哀號了許久,適應水溫後才下去。

最後我也凍不住了,本來想效法解放的阿罵,穿著內衣下水,但是[像我身材這麼辣的人]很怕CANP BOYS流鼻血過多造成貧血,所以我穿著衣服就下了。一路哀號,這種透清涼真的是涼到脾肺去。游開到稍微離岸,就冷到手腳不聽使喚,趕緊回來。三人玩耍完畢,準備離開時,誰知道看到兩個瘋子跳水!真的是太透清涼了!!!

在如此棒的天然游泳池游過泳,真的是人生一大快事!值得說嘴說上十年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