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04

加州慢跑生涯

一天連發三篇,畢竟是離情依依。

自從搬到Irvine後,我就開始一個人跑步了。做為一個FOBy nerd, 我需要在跑步的時候想論文。加上跟表姊住在一起,心裡有所依靠,也就懶得再去交朋友了。

我沿著河岸邊的腳踏車道一路跑去,果然在路上都是騎腳踏車的人,偶爾遇到兩三位慢跑客。很奇妙的是,Irvine住了很多華人,但是這些人可能是因為怕黑,所以都不運動的樣子。路上遇見的都是白人。當然因為我作為一個運動型Asian bitch,一開始總覺得有點尷尬。但是老娘也不管了,運動健身紓解壓力的需求大於害羞的退縮,就這樣一週兩次的跑下去。

因為天氣的關係,加州真的是慢跑的天堂。即使流汗,也很快的蒸發。沙漠氣候,中午極熱,但是在接近傍晚時,就開始涼爽起來,不會跑到中暑。而且美國真的是地廣人稀,跑起來不會一直在人堆中,總是有很長一段時間只有自己一個人,真的好適合想事情,以及一邊跑步一邊喃喃自語阿。哪裡再去找這麼好的慢跑勝地呢?我會懷念這裡的!!

2 comments:

Upsilon said...

可惜沒機會和你去跑上一段。
我來加州後一直沒有一個路跑的partner,以前我都不在室內跑的。
所以,就只能一個人去健身房跑了。
被你一寫,就覺得好像應該去跑室外的。

serry said...

真的應該一起在加州練個跑的,你有機會可以去跑Santa Monica 那邊,不過週末會有很多人就是。

現在我得要去找台灣衝浪伴了。把你厲害的弟弟借給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