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1-25

敏感體質

我想,我最近確定了一件事,就是我真的是敏感體質:也就是我對其他靈魂的負面能量過敏的意思。

從小到大陸陸續續有一些狀況,我都蠻鐵齒的不相信,或者故意忽略。但是,我想我必須正視這件事了,以免我因為不舒服的感覺而躲避某些朋友,心理對這種狀況產生猜測,並造成人際上的誤會。

小時候大約十歲左右,我看見過什麼,以及我的四肢上曾經出現過黑色手印,曾經狂睡兩個星期沒有辦法清醒很久。但是過了十歲之後,我就逐漸的沒有這些難以理解的狀況了。後來是因為遇到一些生活狀況不好(也就是負面能量比較強大)的朋友,我就會有一些頭痛的狀況,嚴重的有讓我全身失去力氣。所謂的負面能量的產生,可能是對方生活不順,遭受重大事故,心生怨念等等,這些狀況都會影響到我。在我還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的時候,我會害怕,並且躲着這些人。但是我現在知道了...至於為什麼知道,其實只是被人點醒了而已,也沒有什麼特殊的。加上有些事情的印證,我想,我也就不要再故意忽視這些事情了。

例如,最近去了某個墓地做了探勘,離開後就覺得後腦非常痛。一起去的朋友本身有修密宗,就放了某段經讓我聽,我聽了馬上像是抖落身上的塵埃一般,後腦就不痛了,還舒服到立刻睡意襲來,小睡了片刻。

做了這個announcement就代表,我應該有判斷以及處理的誠意(能力還要培養),而不會用judgemental的態度來面對這些讓我不舒服的狀況了。

誠心祝福大家善待自己的靈魂,讓它平安喜樂~(這樣我就不會對你的靈魂過敏了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