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5-29

雜記

最近事情很多很突然,搞的心情很差。當然其中有很多非關這件事的東西一起出籠大混戰一番,不禁覺得這真的就是「人生」阿。

前陣子在路上遇見ㄨㄤ\ 學長,我很高興的問他在作什麼,他給了我名片說是某某賣場的行銷經理。我傻了片刻,其實是搞不清楚該賣場的行銷指的是那個部分,因為有百貨也有家具行什麼的一堆。他馬上自我調侃說:「很久沒去了呴,可見它逐漸在沒落中」(呵呵:p)。我問了一下他們班幾個可愛的學長姐的下落,他們還是像以前一樣感情很好的又「不小心」在同一地工作了。

他們班給我的印象很好,在於他們每個人都很有自信跟特色,而且都對人良善而幽默。跟後來幾屆比較汲汲營營跟緊張功利的感覺不太相同。遇見ㄨㄤ\ 學長又讓我想起我們班自己的情感,還真是淡薄的可以阿。

過了幾年,人跟人之間還會剩下什麼印象,其實在相處的當下就是會很清楚的,這大概就是緣分了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