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4-21

closer後續感想

只是一些聯想。

這段期間心情起伏大約是來自於對於課業的壓力,而且大多是來自自己的壓力。當壓力大時,初期就是一週找某人出來聊一些whatever,以及每次全身肌肉僵硬緊繃時就去跑操場,然後睡大覺。後來某人遠去他鄉之後,只能在通電話時訴苦,但是雙方壓力都很大,常開一些無聊的玩笑。開久了覺得失去興味,因為其實沒有正面去談那些壓力源是什麼。但是只要偶爾談到一些比較對到頻道的話題,我就覺得情緒得到抒解。

而closer中的那位變態醫生用的就是這一招,讓對他失去熱情的另一半跟他一起共同的解決一件事(雖然那個提議還真的是要花心思設計,讓兩者的距離感拉近,將第三者推遠,最後還笑笑的簽下離婚協議書),因為共同面對事情時兩人的默契又出現,對對方的感覺就會拉近,如果第三者再白目亂發脾氣,那就真的順水推舟,把情人向他人懷抱了。

當然花心這種事情是很令人生氣,不過,在目前的piority上,兩人之間的感情與默契,還是要高過對於忠誠的要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