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1-21

又一個變動

回台兩個月半。你能相信嗎?

兩個半月中我經歷了多少事情,真是難以細數。因為必須不斷的做決定做決定做決定,於是人變的很暴躁。不僅要做決定還要跟人溝通你的決定,這真的就是修煉你的脾氣的時候。

但變動之因是因為回來參加的那個研討會,認識了某中心的人,他們告知獎助的機會,於是就投了獎助申請,然後就過了,一月開始就往南港跑了。跑了兩週後真是令人精神崩潰,通車時數太常令我精神耗弱。於是這一周不斷的看房子,憑著雙腳走天下把週遭的房子都看了一輪,終於今天做了決定,要了一個套房準備開始閉關了。

台灣真的是一個人吃人的社會,雖然美國也是,但是台灣不合理的事情實在太多了,多到人吃人的時候,吃人的人也不覺得自己不對。這是這陣子最深刻的感受。

2 comments:

Upsilon said...

變動是好事啊:)

serry said...

其實是還不錯 :)..只是,可能變動的頻率太高了,而感到十分疲倦...